close



天氣真好.騎上愛車出遊去~~~



汐止大同路.這家的草仔粿很好吃.尤其是綠豆草仔粿.我最愛了.不過


剛吃完早餐.現在吃不下.照個像就好了.下次經過在來買.^.^


忽然看到這個路標.........看過去.....


哇~~好大又熱鬧的市場.我最愛逛傳統市場了.叫老公停車.趕緊衝進去.


小吃店都是排長龍.好像很好吃的樣子.


座無稀席ㄟ......沒空桌了.退出吧!


炸雙胞胎.就是受歡迎啊!看~~客人忙著挑.老闆忙著包.


紅豆芝麻球.老公最愛吃這個了.買一個邊走邊吃.哈!好快樂.


老闆很慷慨.忙著拿 雙胞胎請客人吃.我也分到半個.嗯~~熱熱的.當然好吃.謝謝老闆啊!


常常逛市場的都知道這一味---超香的油蔥雞.論兩賣的.不便宜.買了


一支雞腿.$250元.&....那三顆鳳尾...也給它買了.因為.老公在我耳


邊小聲的說:我想吃那個雞屁股啦~~~.好的.老公我瞭!


旁邊一堆雞皮也是在賣的!不便宜ㄟ.逅~~~~商人真厲害.連雞皮都可以另外賣.


看~蒸籠裡.一支支熱騰騰的.還冒著煙呢.


豬血糕~~~~買一支來吃吧!


沾醬.沾花生粉.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


看!小吃店都是人潮.


好大朵的白木耳.漂亮.





沾水就可以寫的[水寫布].很環保.買一份500元:大.中.小楷筆+2張布紙.準備


開始休身養性.來練毛筆字吧!


老闆娘交代:要我幫她照漂亮些.安內ㄟ賽麼.....






棉花糖ㄟ~~~好稀奇.很少看到了.


鹹鮭魚.買一塊.炒飯最棒了.




一盒才100!好便宜.不用跑去採草莓了.還累的半死.


忽然看到這個木框.就知道是在賣傳統的點心吧!


麻花.光餅.鹹光餅.大餅ㄦ.紅豆餅.......看到紅豆餅.老公怎可能會放過.於是...


真愛買...買了一袋鹹光餅.一袋紅豆餅.


半路就被老公k了兩個了.我一個都沒吃喔!



嘿嘿~~滿載而歸.


好熱鬧的汐止.


買了一堆甚麼?慢慢整理吧^.^.


愉快的心情.好累的雙腳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am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