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5022

朋友請我幫她做這個水果蛋糕.她說:我不要抹鮮奶油.也不要夾層我就只要水果就

好了.

就這樣...10吋戚風蛋糕抹上鏡面果膠.草莓.奇異果(要7分熟的.不然太酸會影響口

感).罐頭水蜜桃.新鮮葡萄.

ㄏㄏ~~~很簡單.就是要新鮮.

看她拿著沉甸甸的蛋糕盒.一手付錢給我.還直說:謝謝何媽媽..這就是我要的.

跟我拜拜後很滿足的離去.這種被肯定的感動.久久無法自己........

該我跟她說:很高興你喜歡.......

CIMG5023

雙層草莓....很過癮喔!!!

CIMG5024

 

CIMG5029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莓水果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am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