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五月初老公發現病情.住院.開刀手術.一直守候在病房.看著老公麻醉後


的倦容.睡睡醒醒.睡睡醒醒.我的眼神不曾離開過他.老天保佑.度過危險期.


現在出院療養中.一開始.帶著驚慌.也曾想到很不好的結果.但..看到老公慢慢


的康復中.感謝現在的醫學先進.我又開始樂觀面對往後的人生了.


親愛的老公:我愛你.我要與你攜手一輩子.我們要白頭偕老.接下來是我們要享


受前半輩子打拼存來的財富.辛苦過的甜美果實就在眼前.我們要開始享用了.


祝你身體健康.^.^


別在嚇我囉.....好害怕ㄝ...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am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